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冠军归属已无悬念 鲁能胜建业既能提前问鼎

深足旧将张文钊梅开二度,帮助长春亚泰逆转上海申花。

  2010中超联赛的冠军归属已经完全没有悬念,唯一的悬念就是山东鲁能会提前几轮夺冠。在昨天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1∶3输给长春亚泰,这也给了山东鲁能提前4轮夺冠的机会。

  目前,少赛一场的山东鲁能积54分,领先第二名的上海申花达10分之多。只要山东鲁能今天在客场战胜河南建业,积分就将达到57分,在联赛仅剩下4轮的情况下,山东鲁能将提前四轮锁定冠军。

  在保级方面,随着南昌队在关键战役中2∶0击败青岛队,该队暂时脱离了降级区。而江苏舜天3∶0击败重庆力帆后,保级形势也相当乐观。而深足的保级形势仍旧相当严峻,今天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杭州绿城,球队必须全力拿分。

  此外,恩怨极深的北京与天津之战也是本轮的焦点。两队首回合未能分出胜负,今天在工体上演的历史上第30次京津德比令人尤为期待。晶报记者 何海波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