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为失言道歉 朱骏:为什么删?男人是不道歉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7: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距离国青队的失利已经过去了两天,而王大雷也在昨天凌晨将自己批评国青表现的一段引起颇大反响的评论删除掉了,“我只是不想再谈论这件事了。”

  见到国青小弟毫无章法毫无斗志地输掉了比赛,王大雷一度激动地更新了微博(http://t.sina.com.cn),质问国青将士们“是否能对得起自己身上的那件带国旗的球衣”,而他的那句“不是到英国两年回来就能当一名好教练”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随即,他这条微博下的留言数量不断增长,并迅速突破百余条。留言中,有为王大雷的直言叫好的,也有表达不满甚至谩骂的。

  昨天凌晨上网看到大家为自己的一条微博吵得不可开交,王大雷索性删除了之前的那天博客,并更新道:“我觉得没有完全的对和完全的错,我为我的言语道歉,挺好的,睡觉了。”>>点击进入王大雷微博

  不过,王大雷此前发表的那条微博经各大网站的转载以及不少媒体的报道后,影响力还是很大,不少网友在王大雷删除留言后,依然在道歉的这条微博后面辱骂王大雷。然而,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上午在给大雷的评论中力挺爱将,“为什么删除呢?记住男人是不道歉的!写得很好的,很给力!只要是自己的想法,就可以发表!有前途!这是我说的!”

  “男人是不道歉的”是朱骏的一贯观点。2007年杜威在申花被下放预备队后,在全队面前读了一封道歉信,此后朱骏就批评他发表道歉信不男人,而今,他再次把这个观点灌输给了王大雷。

  就在朱骏留完言不久,王大雷更新了微博,发表了一番感慨,“如果你改变不了世界,那就改变自己吧。作壁上观何尝不是一件让人痛苦的事情。你有了生命,你就等于有了你自己的权利和资格。”

  或许是意犹未尽,王大雷在昨天下午再次留言,“‘资格’,呵呵,这个词很有意思,如果想用‘资格’两字来堵住一个人的嘴,那我想问,您又有什么‘资格’呢?”对于自己的一条微博引发了如此大的是是非非,王大雷也十分无奈,而众网友在留言中提到的“你没有资格评论教练”,王大雷显然不认同。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