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以赛代练莱昂吕征建功 两球力克U-19足校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同鲁能足校U-19队进行了一场60分钟的热身赛。凭借莱昂和吕征的进球,老大哥2:0战胜了小师弟。

  今天同山东鲁能泰山队过招的鲁能足校U-19队,是在刚刚取得了预备队联赛冠军后回到济南的。考虑到队员们都比较疲劳,今天的比赛按照半场30分钟进行。在上半场比赛中,鲁能泰山队派出了除国字号球员外的最强阵容,比赛第5分钟,洛达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的出击将球横传给中路包抄的莱昂,莱昂一蹴而就,鲁能泰山1:0领先。第27分钟,莱昂、李金羽和吕征在前场进行了一系列的短传配合。李金羽挑传吕征,吕征晃过出击的门将,将球送进空门。上半场结束,鲁能泰山队2:0领先鲁能足校U-19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鲁能泰山队在人员上进行了大量的轮换,卡洛斯、李金羽、洛达、李微、莱昂等球员都被替换下场。鲁能足校U-19队的球员可能身体上比较疲劳,一直被压着打,鲁能泰山队久未登场的外援米加也参加了比赛。在下半场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

  最终,山东鲁能泰山队2:0战胜了鲁能足校U-19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认为这样的热身赛对于球员们的比赛状态是一种检验。

  (丁超)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