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备队联赛-国安头名出线遭遇泰达 预演京津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预备队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此前已经两连胜的北京国安1-1与重庆力帆握手言和,从而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拿到了小组第一,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天津泰达。

  在10月1日第一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3比2河南建,业杭州绿城2比1重庆力帆;在3日第二轮比赛中,重庆力帆2比2河南建业、北京国安2比1杭州绿城。小组赛末战,国安派遣更多替补球员出场,结果1比1与重庆力帆握手言和。

  在另外一个小组中,山东鲁能2胜1平小组第一出线。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舜天3-0击败上海申花,不过他们落后天津1分无缘出线。如此一来,国安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天津泰达,上演京津德比。值得注意的是,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如今两队的预备队先赛一场,也算是给京津德比预热。(新体)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