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耀坤:球队防守还需要改善 安贞焕起到了关键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6:46  大连晚报

  上轮最后时刻失球与胜利擦肩而过,让人有些怀念因累积黄牌停赛的张耀坤。昨天,解禁复出重新站在后卫线上的张耀坤,让队友们在防守时心里有了底,而张耀坤自己也在最后时刻屡屡破坏对手的进攻,起到了队长的作用。胜利固然可喜,但对于球队目前存在的不足,张耀坤也看得很清楚,他在赛后表示大连队的防守还需要改善。

 昨天比赛一开始,大连队的球员似乎有些不在状态,张耀坤一次在左路的带球就踉踉跄跄。赛后,谈到比赛中的感觉,张耀坤表示:“之前我们总是在打夜场比赛,很长时间没有打下午场了,所以一开始也不是很适应。因为上一轮比赛禁赛,这轮比赛复出我感觉总体还可以。我觉得我们全队很好的贯彻了教练组的意图。在本场比赛之前,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所以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全队保持了进攻的态势,同时也改变了阵型,并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下半时比赛,教练组更加注重了防守,可以说我们很好的完成了教练组布置的任务。”在谈到球队急需改进的问题时,张耀坤也很坦诚,“我们在每场比赛都有进球,但也都有失球。所以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要尽量完善自己的防守体系。”最后,张耀坤对安贞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安贞焕一直是能在关键比赛中站出来的球员,本场大连队需要赢球,安贞焕再一次挺身而出,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