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赫莱布欠薪案进入庭审阶段 白俄射手愤怒枪口瞄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记者李冰深圳报道

  上午打官司,下午踢比赛,9月29日这一天,对深足队员来讲,注定会是一个让他们永生难忘的日子。

  时隔两年,当初一纸诉状将俱乐部告上法庭的深足队员,终于在今天上午迎来了终审庭审,他们也有望拿回属于自己的血汗钱。不过,考虑到下午就要参加与申花队的比赛,队员们已经一致决定,不出席上午的庭审,由委托律师代为出庭,他们则全力以赴投入到备战之中。

  相比之下,今年年初以申花球员身份租借到深圳队的白俄罗斯外援小赫莱布的想法,无疑就简单多了。在面对当初将自己“扫地出门”的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时,小赫莱布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在与申花队的比赛中进球,并且帮助深圳队取得胜利,以此来证明,老布当初做了一个多么错误的决定。

  上半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一心复仇的小赫莱布直接被申花队员看死,主教练高歌奇在下半场比赛中将他替换下场,深圳队最终0比1输掉了那场比赛。昨天下午,谈到申花这个自己心目中最重要对手的时候,小赫莱布的心态,无疑已经平和了很多:“现在深圳队的情况不是很好,我们也始终处在保级的压力之下,这个时候,我们最需要的就是一场胜利,这比谁能进球更重要。”深圳队的训练快要结束时,申花队员也进入了球场,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小赫的脸上也笑开了花:“我们曾经在一起战斗了一年,我也非常喜欢上海这座城市。至于明年回上海还是留在深圳,至少在现在,并不是我要考虑的问题。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赫莱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