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新任外教圈定欧洲 西班牙德国列入御林军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5: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国安高层罗宁正式回应,国安外教预期将在赛季结束后产生,并否认了外界猜测上周出现在工体的米卢。据了解,国安新外教很可能出自欧洲,而前南教练并非唯一选择,国安希望物色到适合球队风格的教练。  

  此前报道称,国安未来选帅的标准是熟悉中国足球的,并且有过不错成绩的外籍教练。这样范围就缩小在执教过山东鲁能的图拔、大连实德的拉德科、申花教练布拉泽维奇和韩国名教车范根以及曾经在国安以助理教练身份效力的拉耶瓦茨等几人。

  据了解,国安与几名前南斯拉夫教练都有接触,尤其是图拔和拉德科。然而,国安曾经在前南教练员身上吃了不少亏,从乔里奇到彼德洛维奇,其教训至今令人记忆犹新。因而,俱乐部将目光放得更远,在德国、西班牙等欧洲传统足球强国物色人选。

  昨天,国安高层罗宁否认了米卢是国安洋帅未来人选,其中包括近来风传的拉德科。他说:“外教将在本赛季之后产生,执教中超队不一定是国安选帅的唯一标准。他要适合国安队,能够为国安未来指出方向。”J080


更多关于 国安 欧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