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球员:主场必须拿下陕西 如此局面已不关心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0:39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26日,鲁能队在长春龙嘉机场等候飞机。主帅伊万和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相约,要找个地方喝咖啡。韩公政故意逗伊万,他对翻译说:“你问他谁埋单?”伊万知道对方故意逗他,很快会意,要用某种比赛来分出胜负,输了的请客。比什么?经过翻译的现场培训,伊万学会了“剪刀、石头、布”,于是立马和老韩比划了起来,一旁的队员们乐得合不拢嘴。

  虽然客场在长春只拿到1分,但这是在落后扳平的,何况申花又在北京输球,这样鲁能的领先优势反而扩大到了10分。因此鲁能上下都很开心,这场平局的意义相当于胜利。只有伊万仍然将目光盯着下一场主场打陕西,因为鲁能在西安输了球,伊万希望能报一箭之仇。因此打完比赛回到酒店,球队马上就实行了封闭,要让队员们有种紧迫感。“我还没有幼稚到现在就开始欢呼庆祝,下周三我们还有一场艰难的比赛,大家必须全力以赴!”伊万说。一名队员也信心十足地宣称,“我们一直憋着一口气,在主场必须拿下陕西!”

  优势越来越大,队员们反而没什么人把目光盯在积分上了。“我现在并不关心提前几轮夺冠,也不关心积分多少,只要最后冠军是我们的就可以了。”在济南国际机场等候行李时,安塔尔面对记者说出了这番话。旁边他的好友卡洛斯听了一个劲地乐,两人击掌、碰拳,相视而笑。

  从长春回到济南,已是下午3点半。在机场伊万就告诉队员们,回到俱乐部后立即到训练场。队员们一点也不惊讶,他们早有准备。刘金东说:“大家都知道,星期三跟陕西队比赛的重要性,这点觉悟每个人都有!”


更多关于 鲁能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