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申诉追罚申花外援肘击 坚称徐云龙红牌也存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03: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京沪大战国安赢得酣畅淋漓,但当值主裁判郭宝龙的某些判罚让国安很生气,昨天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相关材料,今天将正式递交到足协要求追罚申花前锋恩朗。 

  在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后,国安认为比赛第10分钟,申花外援恩朗在周挺已经将球解围的情况下跳起后对周挺进行了肘击,周挺脸部因此受伤,恩朗这一动作绝对算得上是暴力行为,应该被判红牌。主裁判郭宝龙虽然判罚了恩朗犯规,但连一张黄牌都没有出示。国安将就恩朗的这一行为提出申诉,要求对其追加处罚。 

  另外,徐云龙的红牌也有值得商榷的地方,昨晚,国安俱乐部一名官员指出:“大龙之前有犯规动作,但是在禁区线上就已经松手,冯仁亮是自己主动摔倒的,有明显的假摔嫌疑,因此给徐云龙黄牌才是合理的。”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魏克兴 罗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