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前队长热身赛参与武斗 难忍侵犯冲突后被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2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中超联赛鲁能客场被亚泰逼平,夺冠脚步也随之放缓。不过就在另一场比赛中,已经被下放的前鲁能队长矫喆却在与巴林队的比赛中与对手发生冲突。

  巴林国青队此次来华是为了备战即将进行的亚青赛预选赛,与中国球队的热身将有助于他们熟悉同样来自东亚的朝鲜队。在此前的一场较量中,巴林国青队0比3输给了宿茂臻率领的中国国青队。

  在选择与鲁能二队进行比赛后,鲁能方面还是对这场比赛给予了足够的重视。不但尽遣二队的青年才俊,而且矫喆,任永顺、万程等曾经效力一线队的球员甚至是主力也参加了本场比赛。

  然而,在这场已热身为性质的比赛中,却爆发了不和谐的事件。上半时比赛进行到后半段,巴林队的年轻球员屡次用小动作侵犯鲁能球员,最终作为队长的矫喆在被侵犯后忍无可忍,与对手发生口角进而爆发肢体冲突。双方队员连忙上前将两人拉开。最终,矫喆与参与冲突的巴林球员双双被罚下。

  最终,鲁能二队凭借吴兴涵的补射破门1比0战胜巴林国青队。

  此前,作为鲁能队队长的矫喆因在休息室中打了小将张弛而被俱乐部下放到了二队。

  (Ruru)


更多关于 鲁能 矫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