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主场被力帆逼平 距离3连胜就差3分钟令人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6:43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实习生 刘伟

  实德上一次在中超联赛中获得三连胜,已经让人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了。昨天,绝好的机会就摆在实德眼前,但胜利还是从手边溜走了,实德最终被力帆逼成2:2平,更让人遗憾的是,实德距离三连胜只差三分钟。

  由于张耀坤累积四张黄牌停赛,朱挺腿部有点拉伤,杨博宇因为违纪依然没有回归一队,实德昨天的首发阵容有不小的变动,塞纳“客串”中后卫与李学鹏搭档,王选宏担任左前卫,阎峰则戴上了队长袖标,与吕鹏搭档双后腰。开场之后,双方都显得非常谨慎,没有选择贸然压上进攻,相比之下,占据主场之利的实德攻势更多,对对方球门的威胁也更大,但先破门的却是力帆。第38分钟,何塞带球突破到实德禁区在与李学鹏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孙葆洁判罚点球,何塞亲自主罚破门。

  易边再战,实德用小将薛亚男换下王选宏,阵型也有所变化,詹姆斯被顶到了前锋线上,安贞焕稍稍后撤成为前腰,实德的攻击力立即得到了加强,并且很快就收到了效果。第48分钟,詹姆斯右路带球突进,在禁区外将球传给接应的安贞焕,安贞焕一脚挑传,卡布罗夫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轻松破门将比分扳平。6分钟后,安贞焕发出角球,对方解围没有踢远,薛亚男将球钩到禁区,詹姆斯推射得手,实德2:1反超。此后,实德的破门机会可谓一大把,但卡布罗夫和詹姆斯都没有把握住,没有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第87分钟,金尼右路得球强行抹过赵宏略传中,引起实德禁区内的混乱,王锴插上捅射将比分锁定在2:2。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