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旭暗算于大宝险引发骚乱 泰达斗士将就医确诊伤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6:25  《球迷》报

  上轮对阵大连实德,自己梅开二度,球队输球;本轮再度先拔头筹,球队是赢球了,但自己却受伤了。现实似乎总在与于大宝开着玩笑。比赛结束后,遭到对手暗算的于大宝一瘸一拐地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开了球场,他脸上的表情极度复杂,既为球队赢球感到高兴,同时也为自己的伤势感到忧心。

  本场比赛,于大宝延续着近来不错的状态,从一开始就表现得格外活跃。第16分钟,正是凭借他自己的抢断获得了得分机会,他在禁区内冷静晃过一名后卫,随后低射破门为球队先拔头筹。进球之后,于大宝便成了辽足重点看防的人物,伊诺莫夫更是对他形影不离。下半场第6分钟,于大宝遭到伊诺莫夫的凶狠铲断,险些受伤离场,不过,这次危险动作并未引起主裁判的注意,也为随后于大宝的受伤埋下了伏笔。

  下半场,泰达队的所有进攻几乎都与于大宝有着关联。第65分钟,于大宝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左脚旋出一记弧线球,但可惜偏门而出,他也错过了梅开二度的最佳机会。在激活泰达右路的情况下,于大宝也在阿里·汉的授意下不断向中路迂回,右路则为助攻能力很强的小将聊博超腾出空间,结果正是小聊为吴伟安送出传中帮助泰达反超比分。于大宝的表演并未结束,第81分钟,于大宝妙传陈涛,后者巧妙助攻卢西亚诺得分。进球之后,卢西亚诺与于大宝兴奋地跳起了激情的桑巴舞,他们扭动着身体,尽情享受着进球的喜悦。

  然而,于大宝却并没有将这种兴奋保持到终场结束。第88分钟,于大宝遭到对手暗算,杨旭在无法得到皮球的情况下,重重地踹向了于大宝的膝盖。这次蹬踏让于大宝疼痛难忍,由于犯规地点就在泰达教练席附近,因此,目睹了这次恶意犯规的泰达替补球员纷纷起身向裁判抗议,险些引发了场内骚乱。经过队医的初步诊治,于大宝的骨头似乎并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已经无法再坚持比赛了。无奈之下,阿里·汉只能用刚刚伤愈复出的马磊磊将其换下,坐在替补席上的于大宝一直用冰袋敷在红肿的膝盖上。

  赛后,大宝痛苦地站了起来,并在队医的搀扶下走进休息室。在休息室里,队医又为于大宝的伤势进行了仔细诊断,庆幸的是,膝盖里并没有出现太多的积水,同时也可以排除骨折的可能,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还是需要马上进行拍片检查来对伤势进行确认。

  球队赢球了,可自己偏偏又受伤了,两场进三球的于大宝不禁感叹自己最近似乎总也无法做到“完美”。“如果只是硬伤的话,那么休息个三四天就没问题了,但是下场比赛就在周三,时间非常紧迫,所以于大宝届时能否上场还不好说。”在谈到于大宝的伤势时,泰达队医这样说道,这恐怕也是泰达队此行唯一的坏消息。□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