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亚泰战平领头羊鲁能 沈祥福下课叫声再度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8:3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在25日晚进行的一场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没能创造力斩“领头羊”的奇迹,最终1:1战平山东鲁能队。

  亚泰队此役获得了气势如虹的开局,巴西射手克劳迪内、杜震宇、王栋在开场之后频繁威胁客队的城池。第12分钟,客队防守球员凯塔在禁区内手球,被裁判处以极刑,克劳迪内一蹴而就,为亚泰队首开纪录。凭借点球优势,亚泰队领先半场争夺。

  易边再战,客队终于显露出王者狰狞,场上局势形成剧变,亚泰队开始陷入被动。第79分钟,亚泰队门前防守出现失误,客队球员郑铮接队友门前妙传后冷静施射,将比分最终扳为1:1。

  本场比赛过后,山东鲁能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长春亚泰队依然在中下游徘徊。终场哨音响起之际,“沈祥福下课”的呼声再度响彻长春经开体育场。

  29日,长春亚泰队将赴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


更多关于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