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新庆“魔鬼主场”收获一分 朴成华:你们保级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5:15  重庆晨报

  “被对手逆转后,球员心理上没有崩溃,这是值得庆幸的。但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并不好,拿到一分也算是侥幸。”比赛结束后,魏新的脸上看不到任何笑容与轻松,而对于球队保级前景,这位临危受命的少帅倒是不失信心,“还剩6场比赛,只要我们场场能拿分,保级肯定没问题。”

  赛后新闻发布会,在实德主帅朴成华面前,魏新没有掩饰自己的庆幸,“今天我们的场面的确不好看,大连的实力明显在我们之上,尤其是中前场攻击力,让我们非常艰难。最后能拿到一分,对保级意义重大。”韩国人也不忘投桃报李,“你们的球队很不错,希望你们能保级成功。”朴成华握着魏新的手,让翻译把自己的祝福传达给这位年轻的对手。

  金州体育场内寥寥的近十名重庆球迷,打出了“保存中超血脉,重庆拼搏保级”的条幅,让魏新颇有触动,“我们走到每一个城市,都能看到重庆球迷的身影,不能保级,就辜负了他们的期待。”对于保级的形势,魏新坚信,“只要我们每场都能拿分,肯定就能保级。现在还剩6轮,我们24分,就算平均每场1分,拿到30分也有很大保级希望。如果能拿到31分,估计就肯定保级了,现在关键就是要在主场抓住赢球机会,3个主场如果能赢下2场,3个客场,尤其是同深圳的比赛,能拼出个平局,保级应该就没问题了。”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