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完胜上海俱乐部奖100万 米卢现身引猜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2:1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主场四年不胜申花的局面,昨晚被北京国安一场4比1打破,俱乐部赛后也用100万元的奖金回报了球员10人完胜对手11人的努力。本场比赛结束后,北京国安结束了6轮不胜的尴尬,排名攀升至第五,与杭州绿城同积35分,落后第三名天津泰达1分。胜利的同时,国安的新洋帅却没有如期到位,倒是米卢现身工体主席台引起了外界无限的遐想。

  一年多时间没有跨进工人体育场的魏克兴用了10分钟时间解决了紧张。同时,他也给了球队5分钟的适应期。超出他想象的是,球队在前20分钟都显得有些紧张。“压力太大了。”魏克兴说。与球队同样紧张的还有球迷,比赛开始的第一时间,所有球迷就把最高分贝的喊声抛向球场。伴随着无比躁动的现场环境,主裁判郭宝龙错、漏判不断,其中上海申花上半场有球员禁区内手球也被他“错过”。

  让国安更感郁闷的是下半场申花追平比分后,徐云龙防守对方前锋时被红牌直接罚下。“我真没的说了,当时双方都有动作,这个动作怎么也得不到红牌吧?”胜利缓解了徐云龙的压力,但他对当时判罚的态度依然保留。比赛结束后,国安教练组在总经理高潮的带领下站在球场边与所有队员一一击掌庆贺。随后,罗宁身穿国安队服进入休息室,除了100万元的奖励,他也提出了问题,“下半场开始阶段有点紧。”

  回到房间,球员用最短的时间收拾行李回家吃饭,魏克兴站在走廊一端与所有队员打着招呼,外加一句“好好休息”。打破进球荒的乔尔摇着头说“太困难了”,受伤的瑞恩抱着身穿23号小球衣的大眼睛儿子与所有人打着招呼。工体入夜,笑声不断。

  ■ 进球串烧

  第32分钟,徐亮任意球攻门导致门将脱手,乔尔补射破门;第48分钟,冯仁亮将比分扳平;第74分钟,徐亮任意球直接得分;第83分钟,小马丁打空门得手;第90分钟,杜文辉任意球直接破门。

  ■ 帅论

  这场比赛让我感到国安的必胜精神非常强大,他们拥有非常强大的信念,这是本场比赛的关键。祝贺我年轻的同事(魏克兴)。好在让我感到非常自豪的是,我的队伍还是领先国安,我们要继续保持这一优势。——布拉泽维奇

  比赛前两天还有些紧张,但一进球场就好了,进入状态就把其他事情都忘了。也很感谢高总,这段时间一直和球队在一起。——魏克兴

  ■ 短信

  昨日,中甲联赛再战一轮,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双双获胜,这样他们提前三轮杀回了中超。

  ■ 战报

  江苏 1比1 杭州

  大连 2比2 重庆

  陕西 1比0 青岛

  辽宁 1比3 天津

  长春 1比1 山东

  南昌 1比1 河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