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五年主场首胜申花奖金翻倍 已创单场最高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4-1拿下申花队,一扫6场不胜之颓势,不仅国安球迷、国安队员们觉得赢得开心与过瘾,更高兴的还有国安俱乐部。许久没有发出的赢球奖金在本场比赛得到了翻倍,120万的赢球奖也成为本赛季单场比赛发放的奖金最高纪录。

  本场比赛之前,国安俱乐部并没有以高额奖金悬赏,但是这场比赛无论在过程还是结果都让人非常满意,为此连国安集团高层领导也亲自打来电话表示祝贺,这也是在今年比赛之中比较少见的,集团领导上一次向球队表示祝贺,还是国安上半年亚冠小组出线的时候。

  本场比赛战胜上海申花队之后,也是国安在最近5个赛季之中,首次在主场战胜申花队,在此前的四年时间里,国安主场与申花交手均无胜绩,成绩仅为两负两平,甚至还不如客场,巧的是国安上一次战胜申花也是在工体,当时沈祥福率队以4-0大胜申花隔代。

  如今时隔5个赛季之后终于再次战胜了申花队,同时也终止了此前的6连不胜,为此俱乐部高层在赛后来到休息室,在转达了集团领导的祝贺之后,同时告诉队员们,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翻倍、达到120万。120万的赢球奖也成为本赛季比赛发放的单场奖金最高纪录,俱乐部也希望以此激励球员们能够再接再厉打好后面的比赛。(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