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高层肯定换帅已收成效 直言魏克兴找到对症偏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换手如换刀的江湖定律再一次在国安身上得到了体现,刚刚换帅的国安队便在主场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而且胜的是多年死敌上海申花队。比赛结束之后,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对魏克兴的首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罗宁首先坦言,从这场比赛的过程与结果来看,达到了换帅的效果。“我们一再强调,换帅不是目的,不是为了把哪个教练拿下而换帅,像去年换下李先生、今年换下老洪,都是球队出现了问题,必须通过换帅来解决,这场比赛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国安能够战胜申花队,魏克兴认为是球们打出了士气与信心,对此罗宁也承认有很大的原因是队员们的斗志非常旺盛,但更重要的一点还是新的教练班子针对球队的症结找出了下药的“偏方”。“今天我们的定位球质量怎么样,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到,其实这几天魏克兴他们练的就是定位球,为什么要练定位球,就是因为国安一直存在的两个老问题,一个是进攻不利、一个是体能不行,进攻不利最有效的办法就只能靠定位球,体能不行,打不出全攻全守的配合,还是只能靠定位球。”

  其实关于国安体能差的问题,俱乐部早在赛季半程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并且向过去的教练组提出了这个问题,要求他们针对这个问题进行改进,但是没有明显的效果。“球队体能好不好早就是一个不用争论的问题了,我们没有必要用一个错误来证明另一个错误,这是必须正视一个现实。结果非要到了连续不胜才让俱乐部做出这个决定,如果能够早就针对这个问题来对症下药,也许不会发展到今天。现在的教练组就是根据国安的问题,做好充分的准备,有什么样的体能才能决定你使用什么样的战术。”罗宁说到。(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罗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