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尧东恭维南昌应能保级 朱炯释疑:点球就该大牌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南昌队主场迎战河南队。第15分钟,南昌队陈志钊漂亮的世界波打破僵局。第61分钟,河南队张璐轻巧的挑射扳平比分。最终,南昌1-1战平河南。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两队主教练表现得都很谦虚。

  首先,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表示,本场比赛是一场平局,但是运气比较好,南昌队打得很有实力。南昌队应该能够保级。

  随后南昌队主帅朱炯接过话茬表示,看上去我们是运气不好,但是运气的背后还是实力的体现。河南队的实力强于我们,我们也打得比以前好。最后,南昌队主教练朱炯表示,我们力争保级成功。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唐尧东遗憾的表示,河南队里现在伤员很多,每场比赛都有3、4名队员没法上,或者带伤上,这也客观的影响了河南队的整体实力。

  而对于南昌队来说,自从程晓鹏被“打入冷宫”之后,点球已经找不到合适的人来罚。回答记者提问时,朱炯表示,“再大牌的球星,也有罚丢点球的时候,我还会继续信任他们的,以后点球,还是他们罚”。

  (哲哲)


更多关于 南昌 河南 唐尧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