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现在夺冠?我没那么幼稚 亚泰本可争亚冠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在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之中,山东鲁能队客场以1-1战平了长春亚泰,虽然没有继续扩大连胜,但是由于申花队负于北京国安队,鲁能队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10分,比赛结束之后,鲁能主帅伊万表示,虽然申花输球,但自己还没有幼稚认为现在就要夺冠了,后面的比赛还会更艰苦。

  能够在0-1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鲁能的主帅伊万对本场比赛结果表示满意。对于本场比赛,伊万认为亚泰打得非常不错,从战术角度来说,亚泰是一支打法很硬朗的球队。而且亚泰队在他们比赛之中大部分时间一直都保持着比分的领先。可是很遗憾的是,亚泰没有保持住领先的优势,如果他们能够取得胜利,甚至还会有机会进入前四参加明年的亚冠。但是现在,双方都各自取得了一分,形势对于他们就很不利了。

  接下来对于鲁能的夺冠形势,伊万直言,能够在客场战平长春亚泰,从结果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对于申花失利,是否意味鲁能今年的冠军已经可以基本锁定了,对此伊万否认了这个观点:“我知道今天上海队的比赛输球了,但我还没有幼稚到认为现在我们就夺冠的地步,毕竟联赛还有六轮,我们还不能确保联赛夺冠,后面的比赛还有硬仗要打。”(新浪体育 于静)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