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卡隆推射空门建功 陕西主场1比0领先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0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继续展开,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陕西中建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第41分钟,毛剑卿积极逼抢造成青岛防线的失误,卡隆得球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半场结束,陕西中建主场1-0领先青岛中能。

  在上一轮比赛中,青岛中能主场0-1不敌长春亚泰,继续深陷降级区,且主力射手罗迪奇被红牌罚下。反观陕西中建,上轮做客郑州,陕西防线的一次低级失误酿成苦果,最终客场0-1告负,在亚冠名额争夺战中处于被动的位置。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陕西队依靠毛剑卿的进球客场取胜,那也是陕西队本赛季首次客场拿到三分。

  比赛伊始,陕西队利用主场之势完全压制住了青岛队。第3分钟,陕西队赢得左侧任意球机会,曲波主罚落点极佳,门前包抄的萨利包抄没有顶正部位,皮球滑门而出。第7分钟,陕西队右侧连续进攻后打出精妙配合,幸亏青岛后卫及时解围化解险情。1分钟后,曲波右侧拿球回做,卡隆的打门被刘军奋力扑出。第9分钟,巴哈利卡右侧强行突破后传中,可惜力量较小被青岛后卫抢在于海身前解围,曲波主罚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第12分钟,陕西队再度赢得角球机会,曲波主罚落点不错,毛剑卿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抵挡住陕西的开场猛攻后,青岛队也连续通过反击威胁陕西队防线,尤科奇两次落入越位陷阱。第22分钟,郭亮右侧快速插上造成孙继海铲球犯规,青岛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尤科奇直接打门被卡隆挡出底线,青岛队角球没有形成射门。第28分钟,青岛队左侧传出威胁球,禁区内朱建荣没有第一时间拿好球,再次回传被陕西队解围,青岛错失破门良机。

  第34分钟,曲波左侧拿球后直接选择远射,皮球稍稍高出。陕西队第41分钟时打破僵局,陕西队后场起高球入禁区,毛剑卿强势的冲击造成青岛后卫的失误,门将刘军出击同样没有碰到皮球。卡隆拿球形成单刀,面对空门的机会,卡隆轻松推射破门,陕西中建1-0领先青岛中能。第43分钟,陕西队后场长传,于海形成单刀,不过越位在先。半场结束,陕西中建主场1-0领先青岛中能。

  陕西中建出场阵容:1-沈俊;31-饶伟辉 28-忻峰 17-孙继海 18-郑涛;21-于海 4-萨利 2-巴哈利卡 27-曲波;10-卡隆 33-毛剑卿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1-刘军;2-郭亮 32-栗鹏 37-李允燮 25-邹正;18-钱鼎 7-姚江山 17-刘健 33-尤科奇 29-朱世玉;9-朱建荣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