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洋枪双鬼拍门无奈后防失误 大连2比2战平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7:24  新浪体育
实德洋枪双鬼拍门无奈后防失误大连2比2战平重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0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继续展开,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在主场2-2战平重庆力帆。何塞点球为客队率先得分,下半场大连队由马丁和詹姆斯各进一球,但重庆队王锴在比赛结束前乱战将比分扳平。

  大连本轮之前积33分排在的积分榜的第6位,正处在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时期,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必须取胜的比赛。重庆力帆则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为了保级,他们也会拼尽全力。而大连实德队本轮中后卫张耀坤,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杨博宇因为违纪停赛依然没有回归一队。重庆力帆闹起了“人荒”,三名停赛队员还没有复出,而吴庆上轮吃了红牌。

视频集锦-安贞焕鬼脚助攻双煞建功 大连2-2重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之后双方比较保守,并没有着急展开进攻。直到第5分钟,双方才有第一次射门机会,安贞焕接到王选宏的横敲,禁区外围转身抽射,被李毅男用身体堵住(点击观看视频)。现场有很多支持安贞焕的韩语标语,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应了安贞焕在球迷中的地位。第10分钟,詹姆斯后场断球后沿着右侧推进,试图与安贞焕来一个二过二配个,不过,詹姆斯传球失误。1分钟后,安贞焕左侧45度过人后吊传到禁区内,詹姆斯抢到第一点不停球直接凌空小禁区打门,可惜用力过猛,球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

  第16分钟,重庆力帆中场吊球传到禁区找金尼,后者遭遇塞纳的阻截,在身体对抗中没有抹过去。第20分钟,大连实德前场围攻,詹姆斯掷出前场界外球直接到禁区,王选宏背对球门胸部停球,来一脚倒挂金钩,球偏出右侧立柱。第23分钟,大连队后场断球后快速发动反击,王选宏带球狂奔30米后大脚传给詹姆斯,后者头球停球失误。

  第25分钟,安贞焕来到右侧底线,连续几个世界级的晃动后传中,第一点被重庆解围出底线,大连获得第一个角球。大连队围攻重庆队长达两分钟,安贞焕发出前点角球,重庆后卫头球解围,李学鹏得球后稍作调整一脚抽射,球打中对方后卫身上弹出底线。安贞焕发出第二个角球,马丁远距离头球射门,力量偏软被后卫解围成功。第33分钟,詹姆斯前场分球王选宏,后者直塞给前插的安贞焕,可惜安贞焕控球失误,被对方后卫断走。大连队前场进攻失误有点多。

  第35分钟,赵宏略后场控球失误,重庆队发动快速反击,李思源迅速传球到禁区,多亏了孙寿博判断出色出击将球没收。第38分钟,何塞接中路的直塞球后,硬突到禁区内,李学鹏没办法把何塞拉倒,重庆力帆获得点球机会!何塞亲自操刀主罚,推射右侧低平球,虽然孙寿博判断对了方向,但皮球速度很快,还是命中了右侧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重庆力帆客场1-0领先。

  第39分钟,大连队中圈发球迅速启动,安贞焕禁区正面接到队友的回敲球,一脚抽射球打得太正被门将没收!这球没有打正不稳。大连队再次形成围攻,第43分钟,安贞焕外围控球,把球交给赵明剑,后者斜传禁区,马丁头球攻门打中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44分钟,大连队中线附近断球,詹姆斯得球后分给安贞焕,安贞焕带球突破,大连队形成了三打一的局面,可惜安贞焕面对门将过于犹豫,一脚推射被回防的李毅男飞身铲球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上半场补时2分钟,双方再也没有改写比分,重庆力帆暂时以1-0领先大连实德。

  下半场一开始大连队用薛亚男换下了王选宏,第48分钟,大连实德很快取得了进球,詹姆斯右路带球突破,传球球禁区外正面的安贞焕,安贞焕弧顶位置犹豫了一下看准机会突然挑传,马丁反越位成功突然插上直接面对门将,轻松推射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大连实德把比分扳成了1-1。进球后的大连队越战越勇,连续向重庆力帆的腹地发动了攻击。第51分钟,大连再次进攻,安贞焕弧顶位置故伎重演分球给詹姆斯,詹姆斯直塞禁区,马丁小禁区左侧劲射击中左侧门柱弹出!1分钟后,安贞焕禁区外怒射偏出立柱。

  第54分钟,大连实德的快攻再次取得效果,安贞焕发出左侧角球,李思源头球解围不远,大连实德队员薛亚男禁区正面一个倒地的倒钩传球给小禁区右侧的詹姆斯,詹姆斯硬切入禁区内推射得手,大连实德2-1实现反超(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7分钟,重庆队反击中黄希扬中路分球右侧,赵宏略速度很快抢先起脚,将球破坏出底线。大连实德给重庆力帆队施加了强大的压力,特别是马丁、詹姆斯、安贞焕这三名外援,几乎全场不惜体力拼抢,频频制造出杀机。第62分钟,王锴转移给了李思源,拉边传给何塞,李毅男过渡给了何塞,被塞纳成功拦截。

  第65分钟,闫峰中场飞身铲倒了黄希扬,重庆队获得中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李毅男的一脚远射直接轰门有点勉强。重庆队用范冬青换下甘锐。第68分钟,大连再次压倒了禁区内,马丁禁区内头球吊传给詹姆斯,詹姆斯获得一对一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被吹罚越位。场面略显沉闷,重庆力帆想要压上进攻,但出于实力的原因,很难制造出有效的得分机会。第73分钟,重庆中路进攻全线压上,外围何塞右侧45度吊传禁区,三名重庆球员抢点,孙寿博出击把球抱住。

  第74分钟,黄希扬左路拿球突然一脚抽射,球高出横梁。重庆队用张健换下李思源,大连队用权磊换下闫峰。第77分钟,重庆左路进攻,球到左侧禁区外围,胡伟禁区外一脚远射,球稍高出横梁。第78分钟,大连队获得了距离球门30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权磊主罚任意球直接轰门,球划过美妙的弧线突然下坠直钻右上角,余勇喆使出全身力气飞身单掌扑出皮球,詹姆斯禁区内右侧抢点捅射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81分钟,王锴外围一脚抽射,球偏出立柱。

  第83分钟,大连队左侧角球低平球传到禁区内,权磊迎球弹射,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5分钟,马丁左路得球,分球安贞焕,安贞焕漂亮的挑传到禁区,詹姆斯插入禁区射门打高了!第87分钟,金尼右路得球强行抹过后卫,底线位置传中,何塞与张健跑过了没有碰到皮球,身后王锴插上一脚捅射轻松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重庆队将比分扳成了2-2!这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大连队用姜积弘换下体力不支的赵宏略,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好机会,最终以2-2握手言和。

  大连队首发阵容

  门将:1-孙寿博;后卫:15-赵明剑、25-李学鹏、33-塞纳;中场:24-闫峰(第75分钟 13-权磊)、21-吕鹏、19-安贞焕、7-赵宏略(第90分钟 29-姜积弘)、14-王选宏(第46分钟 4-薛亚男);前锋:9-坎布罗夫、11-詹姆斯

  重庆队首发阵容

  门将:22-余勇喆;后卫:3-赵和靖、4-李毅男、5-李思源(第75分钟 28-张健)、41-布鲁诺;中场:17-甘锐(第65分钟 8-范冬青)、6-王锴、14-黄希扬、18-胡伟;前锋:42-金尼、10-何塞

  (巴蒂)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