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主场虫遇客场虫 南昌呼吁公平环境文明观赛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这里亟待三分缓解保级压力,那头期望连胜为冲击亚冠积累筹码。中超第24轮,南昌衡源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今晚7时30分就将在八一体育场打响。

  建业 主场魔鬼 客场“磨鬼”

  上次在郑州,奥比绝杀南昌,那天正是建业集团18周岁的生日,金球献礼,全场沸腾,映衬着挑战者落寞的身影二三十条。回到南昌,坐镇主场的衡源处境比当时更艰难,但球队坚信能够最终保级,仅剩七轮带来的危机意识和紧迫感也让大家近期在训练中比以往拼得还要卖力,进攻核心陈志钊表示,最近的训练大家都十分投入,状态也很好,相信球队今晚会比在重庆时有更好发挥。

  河南队粗看没有太突出的特点,但这也正是他们的特点,那就是平衡。就像一块磐石,以防守稳健、硬朗耐心的风格安身立命。数据显示,建业在主场的势头较为强劲,在本赛季主场进行的12场比赛中取得7胜2平3负,航海中心也因此被誉为魔鬼主场,不过建业的客场成绩却是平平,本赛季11场下来9平2负还没有赢过。对南昌来说更应该注意这个数据中的9平而不是0胜,如何应付平局大师的“磨功”,或许是能否笑到最后的关键。

  衡源 绷紧弦 抠细节

  两队昨日分别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乘列车赶到南昌备战的建业在场上十分轻松,一点也看不出亚冠目标可能带来的压力,毕竟对位居中游的他们来说,亚冠并非必需品。相比之下,尽管心态依然轻松,但从训练节奏和内容看,衡源的弦显然要绷得更紧了一些,原本赛前适应性的踩场变成了一堂扎实的训练课,四打三的攻守练习以及半场对抗占据了几乎所有训练内容。训练间歇和结束之后,主帅朱炯对训练中的一些细节也抠得十分细致,时不时看见他走到个别队员身旁单独讲解。

  主力阵容方面,衡源依然不会有太大变化,不过替补席中却有可能出现变数,李磊因为驰援国青队,叶重秋因为训练中的轻微拉伤,这两位中场小球员本场比赛都将缺席,而同样年轻而近期在训练中表现优异的杨晨有机会成为教练组的新选择。

  呼吁 公正环境 文明观赛

  作为中超新军,衡源本赛季征战至今积分垫底或多或少受到了裁判因素的影响。客战申花一役后,俱乐部曾有过一次爆发,但并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裁判问题在随后一些比赛中仍然困扰着球队,而这也成为最后七轮保级大战中,俱乐部和教练组最为担心的问题。俱乐部希望足协更加重视中小俱乐部的呼声,让联赛能在公平公正的环境里顺利收官。

  另据了解,为了今晚的比赛,将有近千名河南球迷远征来到南昌,衡源俱乐部也呼吁保级心切的主场球迷能够一如既往地文明观赛,展现江西赛区的良好形象。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