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黑风双煞缺阵 国安趁机推出两记杀招猛攻摧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3:26  北京晚报

  

  今晚7时30分,换帅后的国安队将主场迎来老对手上海申花。眼下双方各怀心腹事,申花是想趁国安队刚刚换帅,立足未稳,反客为主拿3分;国安队则期待换帅如换刀,以两记杀招迎来工体摧花。

  杀招 猛冲申花后防

  今晚申花三大外援中的里亚斯科斯和恩朗无法登场,前者是黄牌停赛,后者脚伤缺阵。“黑风双煞”已打进19个球,超过申花队32个进球的一半,而国安队总进球数才22个,所以这两人缺阵让国安占了大便宜。此外,申花队后卫阿里也缺阵,申花不得不继续让中锋维森特改打中后卫,这样锋线无牙,后防无主,国安队新教练组决定第一杀招就是猛冲对手后防线,魏克兴上任这3天一直重点练习射门,原因就在于此。

  杀招 发挥主场气势

  昨天申花队大巴一到工体门口,国安球迷们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对此,狡猾的布帅故意示弱地说:“本轮我们将对阵一个传统的强队,尽管北京队刚经历了换帅风波,可他们如今还是中超冠军,主场优势明显,北京球迷也很热情地为主队加油,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处于下风。”

  对此形势,国安教练组头脑清楚,一方面要充分利用与发挥主场的优势,打出气势,另一方面对申花队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布置。目前国安队除王晓龙患感冒,小将张稀哲被国青抽调外,其他球员都在摩拳擦掌,对今晚主场获胜充满了信心。

  本报记者 陈赢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