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低调出战拒谈必胜鲁能 坦言拿到一分就算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03:37  舜网-济南时报

  在鲁能俱乐部领导和主帅伊万对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心里打鼓的同时,占据主场优势的亚泰队也尽量遮掩着自己往日的锋芒。对于鲁能而言,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但对于亚泰来说,这场比赛实在是输不起了。在低调中谋胜利,成了亚泰赛前减压备战的策略。

  抵达长春后,记者采访了亚泰队中的主力队员,但几乎每个人都不愿意多说什么,有的队员就是回答问题,也竭力请求记者不要将他们的名字见诸报端,并否认了此战必须击败泰山队的说法,“我们从来没想过能击败泰山队,毕竟这个赛季他们表现出了超出其他各队一筹的实力。他们已经是打顺了,想挡住他们夺冠的步伐太难了,而我们呢……”

  有队员还表示,现在亚泰最主要的目标就是保级。“可是你们跟第四名天津泰达也不过6分的差距,联赛还剩7轮,你们也还有冲击亚冠资格的希望。”记者表示。“现在说亚冠根本就是不靠谱的事情,我们只有彻底上岸,完成保级了,才能有起码的底气去想别的。现在保级任务都还没完成,哪里还敢有什么想法啊!”这位队员说。至于对明晚比赛的前景预测,这位队员同样保持着低调,“能守住0:0的结果,在鲁能身上拿到1分就算成功吧。我们现在要一分分地拼,这时每一分都很宝贵。”

  为了尽快实现保级的目标,亚泰队也从四场比赛之前就展开了减压行动,其中一个内容就是在比赛的前一天组织队员们一起聚餐,一是增加队内的凝聚力,二是通过这样的聚餐让大家集思广益,在餐桌上就比赛问题进行交流。今晚,尽管泰山队已经兵临城下,但亚泰方面依然延续了赛前聚餐的传统。“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在餐桌上交流大家可以畅所欲言。为了保级,我们的俱乐部已经做到了极致。”有队员如此评价亚泰方面的这个“创意”。

  记者董宏磊

  (时报长春9月24日电)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