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人员整齐占得先机 杜文辉:打申花我感觉都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02: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经历了换帅的北京国安并非没有优势,至少在人员的整齐度上就占得先机。上海申花队中的四名外援,除了维森特,其余几名外援均无法上场。北京国安方面,除小格和杨运缺席外,其余球员均可供魏克兴使用。

  面对人员的紧缺,布拉泽维奇并不认为球队缺乏竞争力,他说:“虽然很困难,但我们绝对不会投降,我和助理教练拜塞克一起找解决办法,去跟中超冠军抗衡。”在布帅眼中,本方的人员紧缺并不是问题,最让他担心的倒是国安换帅,他说:“换帅肯定是北京国安方面的一个积极反应。其实哪家俱乐部都是这样,换上一名教练,球队的情况马上就能好上一段。”

  北京国安在经历了上轮的前锋荒之后,本轮迎来了乔尔的复出。虽然张稀哲离开球队前往国青,杜文辉等人的稳定状态仍能保证魏克兴手中的人员相对充裕。“我的状态不错,其实每次打申花我感觉都挺好的。”杜文辉说:“感觉能进个球,战胜申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