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遗憾无缘再战洪元硕 经典布氏幽默讽北京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从虹口到工体,比赛未变,对手已有调整。布拉泽维奇在主场3比2战胜洪元硕之后,来到北京之前才发现,对手已经变成了更加陌生的魏克兴。“不能再次与洪元硕交手有些遗憾,上一次我们取得胜利有运气成分。不过,国安更换了新任的主教练之后,将变得更加难以对付。”布帅表示。

  与在虹口的情况一样,上海申花训练时间仍然早于国安。昨日16时30分左右,申花的大巴车就进入了工体。在这里等候的国安球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申花的“欢迎”。“这些球迷都非常可爱,他们的行为都是很正常的表现,只要他们不打我们就可以。”接受采访时,布帅仍然坚持自己的幽默。

  最近这段时间,围绕布拉泽维奇的事情除了执教申花,还有国安有可能邀请他担任球队下赛季主教练一事。对于此事,布帅的态度是:“比赛之前谈论这样的事情不太合适,我现在只想着打好比赛。”尽管北京国安已经失去了争夺冠军的希望,但布帅仍然认为国安具有冠军气质,“国安的控球比我们好,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