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国安怎能挖兄弟墙角 伊万绝不可能去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03:55  舜网-济南时报

  虽然2010赛季尚未结束,但为了下个赛季的筹备工作,北京国安方面率先掀起波澜。昨日,有消息说北京国安在宣布老帅洪元硕下课后,打算下赛季挖鲁能墙脚,请伊万入主。昨晚,记者询问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他的回答非常肯定:百分之百不可能!

  昨日,某门户网站有文章宣称:“国安高层在了解到鲁能高层与伊万之间并不是合作非常愉快的同时,对伊万就产生了有意接触的想法,当然国安同时也瞄上了申花主帅,而且布拉泽维奇极有可能成为国安现在的首选人物。”对此,记者在晚上询问了韩公政。正在陪家人在大明湖赏月的韩公政没想到竟然会出现这样的传言,他当即表示,“我根本不相信国安会这么做,毕竟我们跟国安的关系不错,就算国安有了请伊万执教的想法,他们也会通过正常途径跟我们沟通。可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接到国安方面任何方式的询问。”

  针对文章中所谓的伊万跟鲁能高层合作不愉快的说法,韩公政更是啼笑皆非,“这怎么可能?我们跟伊万的合作非常顺利,双方都觉得配合起来相当愉快。如果俱乐部跟主帅合作出现矛盾,球队就不可能打到现在这个位置。我不知道这个说法是怎么出来的,总之一句话,鲁能跟伊万的合作是非常好的。”同时,韩公政还表示,伊万至今也没有提及过下赛季的续约问题,“如果伊万有什么想法,他一定会事先跟我们进行沟通,我也不信伊万会有什么其他想法。”但是,韩公政表示,鲁能俱乐部现在确实尚未与伊万谈及下赛季续约的问题,“这个赛季尚未结束,一切问题都要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谈。”

  韩公政还以半开玩笑的口吻说,“人家国安如果要请世界名帅,怎么还不能实现自己的想法啊。每支球队的具体情况不同,同一位教练在我们这里取得成功,到了另外一家俱乐部他就不见得能行。再说了,挖兄弟俱乐部主教练这样的墙脚,会显得自己很没水平也很没面子,像国安这样的俱乐部,怎么可能那么做?我可以明确地说,伊万去北京,是百分之百不可能的事情!”(记者董宏磊)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公政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