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二队斗殴各遭五十大板 两人禁赛8个月一人禁1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02:2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新加坡足总就国安二队与新加坡幼狮队在比赛中的冲突进行了处罚。两家俱乐部各被罚款5000美元,另外国安二队有三名球员被禁赛8个月至12个月。

  新足总在召开听证会前,观看了比赛录像中的5个脚本,对参与斗殴的每名球员都进行了调查。纪律委员会认定两队球员的斗殴属于严重影响赛场纪律、破坏联赛形象的行为。为此对两家俱乐部各扣除5个联赛积分、罚款5000美元,除此之外,两队参与斗殴的球员分别受到了罚款和停赛的处罚。

  国安二队共有10名球员遭罚。其中唐淼、赵阳、张兆辉、崔宇被罚款2000新加坡元;严海、于天竹被罚款3000新加坡元;李提香被罚款2500新加坡元;苏伯阳禁赛8个月罚款2000新加坡元;张烨禁赛8个月罚款1500新加坡元;孟洋禁赛12个月罚款3000新加坡元。新加坡幼狮队也有六名球员受到了1000至2000新加坡元的罚款,和4个月到8个月的停赛处罚。

  谈到该起冲突事件,国安二队代表再次道歉:“我们认可纪律委员会对球员的处罚,为他们的行为表示道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斗殴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