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聘洋帅首选实德故人 已邀拉德科赴京接受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国安新帅魏克兴率队进行了上任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开始最后7轮比赛的准备工作。 不过,由于国安俱乐部已经反复强调将在明年聘请外籍教练,所以媒体们纷纷猜测国安到底会找 来哪名外教,据新浪体育了解到,国安相中的这名外教就是原大连实德主帅、塞尔维亚人拉德科。

视频-国安洋帅“通缉令” 米卢老布伊万榜上均有名 媒体来源:CSPN

  无论是在洪元硕下课之前、还是魏克兴上任之后,国安俱乐部一直对外宣称要在明年聘请外籍教练,可以理解的是,这也是国安俱乐部表达了一种希望在明年提高球队成绩的愿望与计划。可是 ,这种声音却在无形之意把媒体关注的方向引向了“神秘的外教”,反而不去关心魏克兴上任之后如何调整球队心态、如何备战。

  就在9月22日魏克兴率队进行第一堂训练课的时候,大批媒体来到训练场边,大家一方面想观看 一下魏克兴上任之后的首练,另一方面就是希望能够打探到“神秘外教”的相关信息。

  同样来观看国安队训练的总经理高潮也并没有回避关于外教的话题,对于大家猜测的布拉泽维奇 、伊万、福拉多、杜伊、拉捷瓦奇这些教练的名字,高潮都摇头表示不是。最后,高潮这样说到 :“这名教练大家肯定都认识,只不过肯定会让谁都猜不到”。

  那么,这名外教到底是谁呢?新浪体育经过多方打探了解到,这确实是一名不被京城媒体所熟悉的洋帅,此人就是原大连实德主帅、塞尔维亚人拉德科。拉德科在中国停留的时间相当短,在2008年初与实德签约,但是在半年之后都因为成绩不佳下课,被另一位塞尔维亚教练科萨取代。

  目前,国安俱乐部已经与拉德科取得了联系,并希望拉德科能够尽快来到北京,一方面与国安俱乐部当面进行会谈,一方面能够近距离观察国安队,提出他的分析与见解,国安俱乐部来考察拉德科是否适合国安队。

  除了拉德科之外,今年从水原三星下课的车范根也是国安俱乐部所考虑的一个重点目标,因为国安从李章洙身上意识到,如果要提高国安队员的体能,韩国教练是最合适的,而车范根也曾经在中国执教过,其在韩国的业务水平与人气指数都在李章洙之上。在车范根下课之时,国安就在第一时间向车范根询问过,但当时车范根表示自己想休息一段。(宋词)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