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高层暗示重磅新帅将抵京 朱骏布帅拒谈遭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秋佳节。申花和国安各自有条不紊的备战着周末的联赛。尽管京沪大战前,国安选帅瞄准布帅的消息,在很多球迷看来是波澜一片,但两家俱乐部以及相关当事人都心照不宣,平静面对。更为巧合的是千里之外,申花国安的两位高层投资人朱骏和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各自出现在自己的球队,与队伍一起度过中秋。当朱骏和布拉泽维奇共进早餐一直回避国安话题之后的几个小时,高潮在国安的训练场边婉转表示伊万和布帅都很优秀,都是世界名帅,都在国安选帅考虑的范围之内,不过高总同时也透露国安选帅的重磅人物即将抵达北京。

  阴凉康桥朱骏布帅回避国安话题

  22日的上海,突然降温,绵绵细雨给上海带来一丝凉意。这一天,申花一早就有训练,而从美国返回上海之后,一下飞机就喊着想踢球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也忙里偷闲在这个不用处理九城事务的中秋假日,一早出现在了申花康桥训练基地。早上九点申花开始早饭的时候,朱骏在餐厅遇到了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

  这是传闻国安选帅瞄上布拉泽维奇消息出来之后,两人的第一次见面。据说,尽管两人均已知晓此事,但谁都没有主动提到“国安”。现场和朱骏老布一起用餐的知情人士透露这个早餐的过程中,朱骏和老布都试图回避国安话题,“真的很奇怪,老板就是一直不问老布这事,老布的神情就是一直不轻松,但也不提这事,可是最有趣的是有人还是当着老板的面,把北京选帅找过老布这个新闻已经被外面写出来的事情,告诉了老布,当时,大家表情都有点儿尴尬,可是老布什么都没有说,最后还是有人开了个玩笑说了一句:‘好了,国安接触老布的经纪人了,可是还没有直接找老布’,大家才结束了气氛很怪的这个早餐。不过,明天的赛前通气会,相信老布肯定给大家一个说法的。”

  记者工体调侃申花来去是否有主帅

  就当申花认为布帅需要思考是否对外回应此次“被国安选帅瞄上”一事之后的几个小时,22日下午3点15分,国安新任主帅魏克兴带队的第一练在工体准时开始。最近几天一直遭遇冷空气的北京,尽管温度还是不高,但今天难得出了太阳,感觉还算舒服。或许是中秋佳节的缘故,也或许是受到近日换帅风波、明年外教人选消息的困扰,国安总经理高潮还是出现在了队伍的训练场边,稳定军心。

  国安的训练开始前,有国安队员笑称:“真是很久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多记者,出现在国安的训练场边了!”当然,中秋当天,工体聚集如此多的记者,除了关注魏克兴和三位新任助教的第一练,最重要的还是了解关于传闻中国安瞄上伊万、布拉泽维奇的真实性。对于传闻,国安高层给出了耐人寻味的既不否认也不承认的回答,“伊万和布帅都是非常优秀的教练,也都是世界名帅,当然也在国安选帅的范围之内。”这样的说法之后,在工体看训练的记者们,开始调侃起了即将赴京出战周末京沪大战的申花,“这真没准儿申花来的时候是主帅带队来的,打完比赛回上海的时候,就只有队伍没有主帅了。”

  国安高层暗示选帅重磅目标即将抵京

  事实上,工体看训练的记者们调侃的内容,肯定不会上演“梦想照进现实”的生活版。训练结束之后,国安总经理高潮在接受一些北京媒体的采访时,语气坦诚的表示:“这两天网上关于我们选帅事情的报道我都看过了,我们明年肯定是要用外教,包括你们之前提到的进入我们选帅范围的车范根,我们现在确实是在为明年选帅,而且很重要的人物,是一位洋帅你们很快可以看到了,他会来北京的。”

  对于这样的说法,现场有记者追问高潮:“此外教是否有执教中超的经历?”对此,高潮思考着但未作回答。有知情人士透露,“尽管国安对伊万、老布、车范根都有钟情之意,但考虑到不太好听的挖角中超兄弟等等现实说法,加之此前国安选帅曾接触过福拉多、杜伊、米卢等等熟悉中国足球环境的名帅,因此这次国安如果要速战速决,那么很有可能与过去国安对人家有过执教邀请的这些老熟人,再次联系。所以,国安此次选帅的最终目标人物不是有过执教中超经验的,就是曾经带过中国某一级别国字号队伍的昔日主帅。”(曲小尤)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