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裁判本赛季无缘高科技执法 2011配无线耳麦执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1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例行的新闻通气会,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透露,原本打算为中超联赛配备的无线耳麦,因为技术与审批原因,今天肯定无法实施了,所以中超裁判要想戴上耳麦执法只能等到下个赛季了。

  自从上次亚洲裁判日之后,中国足协技术部就一直与国际足联、亚足联进行了积极的联系,希望能够帮助中国足协引进裁判的这套耳麦设备 为此国际足联专门帮助中国足协联系这套设备的生产厂家,但是经过联系之后发现,这套设备的频率只有两个频段,但这两个频段都不符合我国的允许无信接收频段,所以想要在中超现场应用这套设备,就必须向国家信息有关部门进行请示,只有得审批之后在中国联赛赛场得到使用。

  杨新利透露,如果上报审批的话,上报就需要20天的时间,检查审批最少要25天的时间,所以这样一来,即使这套设备发到国内,然后在上报、检查、审批,今年联赛想要用上的话,时间可能就来不及了,不过杨新利表示,明年力争让中超裁判在执法之中配备上这套先进设施。(新浪体育 于静)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