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保级“利空”不断 罗迪奇停2场李壮飞赛季报销

  本报讯 主场输给保级对手长春后,青岛中能队的保级前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未来10天,中能将先后客场挑战陕西、主场迎战河南,两队目前都有机会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入场券。令人唏嘘的是,除仍在美国疗伤的核心球员姜宁外,中能的三员绝对主力郑龙、罗迪奇和李壮飞均将无缘这两场比赛,因而球队提前“上岸”的阻力十分之大。

  与长春一战,中能头号射手罗迪奇吃到本赛季第二张红牌。根据中超的新规,在一个赛季吃到第二张红牌的球员将自动停赛两场,因而罗迪奇将接连错过与陕西、河南的比赛。至此,罗迪奇本赛季的累积停赛场次已达4场,此前,他曾因累积四张黄牌和吃到红牌而各停赛一场。

  雪上加霜的是,在与长春的比赛中,前国少队队长、中能主力边卫李壮飞因与杜震宇发生冲撞而导致一根肋骨骨折、一根肋骨脱臼。据了解,李壮飞将至少为此休战两个月,这意味着其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目前,李壮飞已返回家乡淄博休养。而停赛四场的郑龙,仍要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坐“球监”。

  (本报记者 孙 飞)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