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高层面对现实不避责任 赛季战绩糟糕出乎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国安打到目前这个成绩,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组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同样,国安俱乐部也有一定的责任。对此,国安高层并不回避,名誉董事长罗宁就坦言,今年打成这样,俱乐部也要负责管理责任,竞技体育就是如此,既然我们犯了错,就要付出代价,就要面对残酷的现实。

  联赛进行了23轮,国安排名第8,不要说卫冕,能否进入前4名都是一个未知数。对于这样的成绩,名誉董事长罗宁坦言,有些出乎自己的意料,年初确实没有想到会打成这个样子。虽然球队最大的问题出在了训练上,出在了年初的冬训没有打好基础,但俱乐部也要承担自己的责任,毕竟球队的教练组是俱乐部拍板定夺的,这就像去年年初决定续约李章洙一样,那也不是一个完全正确的决定,后来只能重新纠正。

  那么,俱乐部现在是否做好了球队连前4名都不能进入的心理准备了吗?对此罗宁坦言,竞技体育就是这样,如果你犯错,就要付出代价。后面还有7轮,我们和前四名差距并不大,进入前四名还有非常大的希望,但如果我们打得没有人家好,就只能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还是那句话,球员尽力了、教练也尽力了,现在也不是换帅能够解决的问题,还能怎么办。所以现在就是想尽一切办法,扬长避短采取合理的战术打法,让现有人员的最大体能都发挥出来,

  “国安的目标就是永争第一,今年我们没有打好,说明我们自己确确实实存了问题,那我们就承认自己的失误,明年一定不能再犯,所以希望我们的教练和球员们挺起胸,不要有太多的包袱,今年没有打好,总结经验教训,明年重新再来,我相信国安有这样的实力。”罗宁最后这样说到。(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洪元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