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昊:中超这么激烈才刺激 鲁能定夺冠有1点不服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杭州绿城终于在自己家门口赢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中超第23轮联赛上2-1逆转辽宁,在积分榜上跻身前三。这场比赛“铁人”荣昊继续首发打满了90分钟,比赛中展示了自己惊人的体力,频频在左路插上助攻。赛后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荣昊表示:“这场比赛不赢都不行。体能?自己从来没觉得累过,中超这么激烈才刺激。”

  赛前全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毕竟已经六轮不胜(五平一负),这场比赛如果再不赢球,就将跌倒八名之后。“赛前没什么可说的,就是要赢球,终于出了一口恶气,都憋了那么久了。”这场比赛绿城的开局并不理想,先是辽宁先进一球,然后绿城李彦又罚丢了一粒关键的点球,“很多人会以为这场比赛绿城又完了,运气不站在我们这边,其实我们在场上的队员从来没这么想过,罚丢点球在足球比赛很正常,另外我们的攻势在这里,前场的三、四名球员能把配合敲起来了,球控制住了,就能创造机会。”

  荣昊认为这场胜利的关键是技战术对头,“赛前吴指导交待我们要就地反抢,控制住中场,这一点大家贯彻得很好,基本上把比赛控制住了,赢球就是早晚的事。”比赛结束后,绿城队员首先关心的是自己的排名,在听到跻身前三后,才稍微放下了心头的包袱,“第三名和第八名也才2分的差距,今年的中超,火大了。中超这么激烈才刺激,到了最后一轮大家才见分晓吧,当然鲁能除外”,荣昊说。左后卫认为鲁能夺冠的希望很大,“鲁能一直是那一套阵容再打,互相之间非常熟悉和默契,被打进两个球都能扳过来,这就是底蕴,不得不服。”

  对于绿城在收官阶段的走势,荣昊认为至少能完成俱乐部的目标,“年初提出的是保10争8的目标,当然大家都努力打得更好。”

  (刘峰)


更多关于 荣昊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