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主帅发布会被掌声包围 直言赢下北京非常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16:30,在中超第23轮比赛中,长沙金德队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最终,金德队凭借小将张成林的精彩射门,在主场以1比0战胜国安,爆出一个大冷门。这是金德南迁湖南以来第一场战胜北京国安队。

  虽然输给此前倒数第三的金德队,但国安主教练洪元硕还是显得很大度“首先祝贺金德取得胜利。”洪元硕认为,长沙的天气影响了球队的发挥,“今天的比赛天气很热,对于来自北方的球员有点不适应,我们队员也全力去拼了,但是最后失利了,我对我们的队员尽力去拼这种精神还是表示感谢。”

  输掉这场比赛后,国安队离亚冠越来越远,洪元硕表示:“亚冠还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会一步一步努力争夺亚冠名额。这个丢球是碰到我们自己人身上钻了一个死角,有些意外,对方球员这个球射得非常漂亮。”

  获得这场比赛胜利后,金德队近5轮3胜2平保持不败,金德主帅耶西奇也从上任之初连败的困境中走了出来,“祝贺我的球员来,他们踢得非常出色,并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还要也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作为卫冕冠军,北京队的实力大家都知道,他们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我们能够取胜非常不容易。”

  值得一提的是,耶西奇在讲话之前和讲话完毕后,都得到了现场人员的长时间热烈掌声,而这也反映出金德的支持者对本队的认可。

  (老杨)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沙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