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赛后为怒斥边裁辩解 郭侃峰称输在经验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保级大战中,青岛中能主场0-1不敌长春亚泰,王栋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赛后新闻发布会,沈祥福直言比赛的难度很大,感谢球员的执行力很强。输球的郭侃峰认为青岛队输在了经验和不成熟,之后的比赛要摆正位置。

  由于事关保级,两队对于这场比赛都很重视,在赢得这场比赛后,亚泰队暂时摆脱降级区,沈祥福的下课压力也有所缓解。赛后沈祥福感谢球员的努力赢得了一场艰苦的比赛:“这是一场难度很大的比赛,我们之前的形势很严峻,而且又是客场作战。感谢球员们很好的执行了战术纪律,做到了全力以赴。我们顶住了压力,赢得了这场艰苦的比赛。”

  青岛队主帅郭侃峰同意沈祥福比赛艰苦的观点,在谈到缘何输球时,郭侃峰认为是经验不足让球队落败:“之前我们连续赢了两场比赛,可是在排名上并不是很乐观。亚泰队本场比赛踢得更成熟,战术纪律比我们更好。90分钟的比赛,我们的球员有一些情绪的波动,这也是我们不成熟的地方。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们要摆正位置,一场场去打。”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中沈祥福曾在青岛队获得角球时冲到场边和边裁理论,对此沈祥福在发布会上也做出了澄清,他表示当时是想提醒球员站好位置,盯人盯紧。可从现场的情况看,沈祥福明显显得有些激动,和边裁还发生了争执,最后才被第四官员赵亮劝回了替补席。(新体)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郭侃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