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成华:中场调整收到效果 队员找回自信是赢球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8:13  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天津电 说实话,朴成华没想到比赛能出现这个结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老朴坦言,能有如此结果还要感谢队员在场上没有放弃的精神。朴成华是执着的人,他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要冲击亚冠,告诉队员们不要放弃每一场比赛,在训练中朴成华利用多种方法调动队员的积极性,现在看来,这种办法还是很奏效的。

  在本场比赛之前,朴成华已经做好的充足的准备,“天津队本赛季的势头非常好,他们的比赛也打的很精彩,赛前我就意识到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所以我们进行了一些准备。比赛的上半时还是出现了落后的局面,让我们一度陷入被动,不过好在中场的时候我进行了一系列调整,队员们在下半时还是作出了改变,他们很努力没放弃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总之,能战胜天津这样的强队,我要感谢队员。”

  天津泰达主帅哈恩则把比赛归纳为两个方面,一个是结果,另外一个则是过程。谈到结果,哈恩表示,队员们应该离球更近,在防守中应该增加拼抢的次数。

  本场比赛,大连队在防守方面还有一定隐患,如何解决防守问题是朴成华今后的主要课题,“首先得承认天津队的攻防非常稳定,我们在上班时防守方面盯人出现了问题导致失球,到了下半时我们发现对手的防线出现了疲惫,所以我们进行了反击。”

  战胜天津之后,大连队的积分与天津队相同,可以说向亚冠目标又更近一步,从联赛上半段排名靠后到现在成为争夺亚冠的最有竞争力球队之一,朴成华再次用胜利证明了实力,“那个时候我们排名靠后并不代表我们球员没这个能力,我接手球队之后的任务就是让他们在比赛当中找到自信,在经过多轮的联赛之后,他们已经渐渐找回自信,这也是我们走到今天的原因。”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