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杜文辉失良机两队闷战 长沙0-0暂平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19:30,2010中超联赛进行第23轮比赛,长沙金德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18分钟,杜文辉在禁区内射门被张磊倒地扑住,半场长沙金德0比0逼平北京国安。

  相比北京仅十余度的气温,长沙近几天一直高达37度,炎热的天气将影响着双方球员的体力。金德外援禹周岭的夫人也亲临球场为丈夫加油打气,并在主席台挂上禹周岭中文名字的横幅。而上海申花的领队也亲临现场,为联赛日后对阵国安做准备。

  比赛开始后,客队国安战术并不保守。开赛不到2分钟,黄博文就在左路发起进攻,张稀哲在禁区前沿得到队友传球后凌空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2分钟后,金德还以颜色,文虎一和阿卡尼在右路通过二过一配合后,前者在禁区内的传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刘建业发出角球到禁区中路,阿卡尼跃起头球攻门偏出。

  第8分钟,禹周岭在中场防守时失误,使得国安获得前场三打二的机会,杜文辉在禁区右侧得球后调整后射门,张磊倒地后将皮球扑出底线。抵挡住国安开场后的进攻,金德防线稳定下来后展开反击。第14分钟,国安在中场抬脚过高。刘建业快速开出任意球,张成林插上利用个人技术晃过国安后卫就突发冷箭,杨智牢牢的将皮球抱在怀里。

  2分钟后,张成林在左边路过人,周挺绊人犯规。刘建业主罚任意球选择低平球直接射门,阿卡尼和汪强双双插上,结果皮球打在两人身上弹出底线。

  第18分钟,张成林在中场争顶时受伤倒地,谢维超倒钩解围抬脚过高犯规。黄博文快速发出任意球,张稀哲插上右路传中,杜文辉在禁区中路第一下射门没有打中,随即又是一脚劲射,张磊倒地将皮球扑住。第23分钟,国安在左路发出角球,金德解围后发起反击,梁岩峰右路插上得到皮球后射门高出门楣。1分钟后,阿卡尼得球杀入禁区内,在徐云龙的干扰下,阿卡尼未能起脚射门,皮球滚出底线。

  第25分钟,杜文辉在后场防守时倒地铲球动作过大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刘建业主罚任意球到禁区被国安后卫头球解围,金德组织二次进攻时张成林插上被第一助理裁判举旗越位。第31分钟,国安在前场组织进攻,黄博文横传右路时皮球传出边线,看台上金德球迷鼓掌喝倒彩。

  球场上没有出现精彩的场面,看台上的“红辣椒”和“蓝海道”球迷自娱自乐起来;而远道来的国安球迷则十分安静的坐在看台的一角观看着比赛,或许炎热的天气已使他们没有激情。上半场后半段的比赛十分平淡,第39分钟,金德右路发起进攻,杨福生插上传中,文虎一在后点头球攻门,杨智把皮球扑住。这一场面让现场的球迷十分激动,纷纷鼓掌为金德球员加油。

  第43分钟,李文博在后场大脚解围直接发起反击,阿卡尼在中路横传右路,插上的谢维超传中给文虎一,后者粘球贻误战机,梁岩峰在禁区前沿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1分钟后,阿卡尼得到队友的传球直闯禁区,徐云龙倒地将阿卡尼的射门挡出底线。刘建业主罚任意球到禁区,中路到位的张成林头球攻门没有压住,皮球高出门梁。经过1分钟补时,长沙金德主场0比0战平北京国安。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3-张磊;3-张成林、18-汪强、12-谢维超、4-李文博、14-禹周岭、7-文虎一、8-刘建业、15-梁岩峰、16-杨福生、11-阿卡尼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6-徐亮、13-徐云龙、30-张文海、4-周挺;5-马季奇、16-黄博文;11-闫相闯、35-小马丁内斯、27-张稀哲、9-杜文辉

  (永明)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