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连球迷赛后爆发冲突 大连拥趸寡不敌众明显吃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5:39  《球迷》报

  本报记者 高洪志

  津军重回泰达主场,与大连队的比赛直接关系着球队是否能向亚冠席位再进一步,然而这些却没有唤起球迷的激情,骤降的气温让泰达体育场的人流更加稀疏,在瑟瑟秋风中等到最后的球迷得到的却是一个3:4的失败比分,原本对主队充满期待的球迷不禁向主队爆出了“粗口”。

  重归泰达体育场的球迷人数直线下降已在预料之中,但是不足万人的场景还是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黄牛党手中的球票价格似乎最能说明问题,包厢的球票在他们手中已经缩水至20至30元,用他们的话说,“现在的票不好卖,这么冷的天,能够在这种天气下来到泰达体育场支持天津队的都是铁杆球迷,大家都不容易,只要我们不赔钱,几乎给钱就卖了。”

  令人感动的是,在如此天气下一些球迷仍是短打扮,起初主客两队比分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双方球迷还能和平共处,当比分一变再变后,球迷之间的争强好胜就变成了语言上的互相攻击。

  大连队几百人的球迷阵容显然是无法与津门球迷相抗衡的,但是客队的表现却给他们撑直了腰板,中场休息天津队仅以2:1领先,近千名主队球迷聚集到大连球迷的看台下,希望用主场优势压制对方的“嚣张气焰”。双方由起初的对爆粗口很快升级到互扔矿泉水瓶,一度令赛场的安保工作非常紧张,最终在现场警力的劝阻下,双方可能爆发的更大冲突才偃旗息鼓。

  然而大连队后45分钟的反攻却让津门球迷更加“搓火”。当大连队将比分追为2:2时,无法接受平局的主队拥趸已经开始用国骂屡屡问候对方的中场核心安贞焕和当值主裁,随后大连队将比分改写为3:2,这种骂声变得更加刺耳和此起彼伏。尽管如此,主队球迷并没有真正失望,因为他们坚信天津队还有反超比分的可能,球队已经多次成功上演过奇迹的一幕,所以当于大宝将比分追成3:3时,他们不禁幻想新的逆转很快就会上演。

  可惜的是,最后的结果却是大连队逆转了比赛。此时现场的球迷真的“怒了”,他们有的直奔客队的替补席,指着某某球员连爆粗口,大连队血气方刚的小将刚想上前还嘴就被教练叫了回来,“天津队在主场输成这样,还不兴人家球迷过过嘴瘾,别惹事赶紧回休息室……”

  有的球迷则把矛头指向了主队,“你们吃药了吗?没吃回家吃吧,这么好的开局让你们踢成这样,真有你们的。”某些球迷更加过火,“大冷的天来这里看比赛容易吗!踢成这样,还不如在家呆着呢,下回打死我也不来了,这帮笨蛋只配专案组调查他们。”

  赛后津连球迷不可避免地爆发了冲突,当客队球迷从专属看台上开始退场时与一批天津球迷不期而遇,由于双方在比赛中早已剑拔弩张,几句话没有说完,双方就开始了混战,为数不多的大连球迷在冲突中明显吃了亏。□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