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小将球员通道怒摔球衣 教练爆粗口发泄心中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5:24  《球迷》报

  这一幕出现在第80分钟,当时泰达2:3落后。这一刻,陈涛冒着破相的危险,拼命将球顶至中路,后插上的于大宝不顾一切地攻入本场个人第二粒进球。事实证明,球员确实为了胜利拼尽全力。虽然三分旁落,但只要这种精神能够延续,泰达的未来依然可期……

  泰达与实德的比赛从来都值得期待。即便是在这样一个秋雨初歇夜风萧瑟的夜晚,双方还是为我们奉献一场堪称经典的对攻战。尽管泰达队不是最后的赢家,但在足球最需要的精神层面上,球员们并没有输给对手。于大宝这粒精彩的倒钩没能挽救泰达,但却让人感到了一种力量的重生。

  一边是冰点,一边是沸点

  本报记者 曾昭翔

  随着主裁判陶然成的一声终场哨音,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以大连队绝杀取胜而告终。大连队一方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与宠辱不惊的韩国主帅朴成华一脸淡定不同,“老顽童”托马斯早已乐得有些忘形,他与队员们一同欢呼雀跃,看样子你很难想象他已经是年过六十的老人。

  而此时场地另一边,天津队则陷入了寒冷的冰窖。主教练阿里·汉早已不见了踪影,他需要在赛后第一时间找一个安静的角落,仔细回味一番这场离奇的失败。天津队的替补席上,只有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和助理教练王霄呆呆地坐在座椅上,他们两人双眼直勾勾地望向场内,心里却不知道想些什么。按照惯例,赛后天津队的队员们跑向球场底端,向到场的球迷们挥手致谢,但也许是因为窝囊地输掉比赛,心情实在不佳,一些队员干脆省略了这一环节,埋头快步走向球员通道。

  小将聊博超的脸涨得通红,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实在抢眼,正是他的边路助攻帮助于大宝为天津队首开纪录,而且他所主导的右路已经成为天津队最顺畅的通道,但小聊没有想到的是,他已经做到了他所能做的一切,偏偏最终比赛的结果,让他的所有努力化为乌有。小聊一边退场,一边气呼呼地脱下身上的球衣,或许是不想让看台上的球迷看到他的愤怒,倔强的小伙子一直努力地克制着自己的情绪,也许是憋得太过痛苦,他的胸脯已经剧烈地起伏。

  就在踏进球员通道的那一刻,小聊终于有机会宣泄自己压抑许久的郁闷,只见他狠狠地将球衣摔在地上,头也不回地走进休息室。小聊的意外举动让身边很多人有些措手不及,但他们也实在不知应该说些什么好,这时,助理教练刘学宇连忙叫过一名替补队员,将小聊的球衣捡起,这才稍稍化解了一点令人窒息的尴尬气氛。

  守门员赵燕明从休息室里走了出来,他的脸色阴沉得令人望而生畏。本场比赛,老赵两次班克斯般的神奇扑救,为天津队守护着胜利的希望,但最终他却成为了那个不幸的失败者。此时,记者们已经不想再打乱他的心绪,只是纷纷向他送上慰藉,当一位记者开玩笑地夸赞他,“那两次扑救飞得不错啊!”老赵黑着脸,只是强挤出两个字——“没用!”

  失败的沮丧和痛苦在天津队阵营中迅速蔓延着,泰达俱乐部老总在第一时间赶到球员休息室,为大家打气加油,但休息室里的空气像是凝固了一般,每个人都有些心不在焉。其间,一位教练组成员走出球员休息室,想要呼吸一口新鲜空气,不过没想到他推开门见到的竟是一群早已等候在这里的记者。这位教练组成员想要回避,但却又觉得有些太过失礼,他只能一边猛烈地摇着头,一边狠狠地爆上粗口,“X,这比赛究竟是怎么踢的!”

  或许,这是昨天大多数天津队队员赛后相同的感受。□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