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出席活动“送出”千万 绿城众将有信心擒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6:5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首先是坏消息,河南和大连昨天都赢了球,杭州诺贝尔绿城已经跌落到联赛第八,这是近5个月来绿城的最低排名。如此情势直接导致今晚和辽宁队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这场比赛输了我们今年冲亚冠基本没戏。”总经理沈强直言不讳。

  但还有好消息,虽然一胜难求,但球队士气却始终不错。昨天下午,以吴金贵为首的教练组甚至饶有兴趣地和记者联队踢了比赛,最后教练组凭借扎实功底4比2大胜,“我们实力没问题,关键是心态,实力可以靠训练进步,但心态就只有自己调节了。”吴金贵笑着说。

  教练组的良好心态也直接影响了球员,昨天中午,杜威、荣昊和汪嵩受球队主冠名商诺贝尔邀请参加了一次现场签售会。因为本次活动是诺贝尔年度最大优惠活动,售标价优惠51%—62%,让利高达1000万,所以大家都打趣:“杜威一笔签出1000万。”杜队长很谦虚,一边和球迷合影,一边吃着香蕉:“没有,没有。”

  活动期间,记者和绿城另一员虎将荣昊闲聊,之前他为早报拍摄了一组时尚照片,“这个活动不错,以后有需要就找我好了。”说起10月份国家队在武汉的比赛,这个湖北人顿时摩拳擦掌,“在武汉打比赛好啊。”至于今晚的比赛,还有什么好说的呢?拿下。

  今晚,绿城将坐镇黄龙迎战联赛第四的辽宁队,此役堪称绿城冲击亚冠的关键所在,对此,绿城球员认为有望收获三分,“6轮不胜,我们压力也很大,这一场球一定要拿下。”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