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线告急徐云龙或前移 洪元硕:会调好人员使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晚上6点,国安全队出现在长沙市中心的贺龙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从不到20摄氏度的北京,一下来到了37摄氏度的长沙,不禁让人担忧国安是否能适应如此酷热的天气,谁想主教练洪元硕却开玩笑说:“热也是我们的优势了。”

  ■中超让路中甲

  由于比赛的时间是在今天下午的4点半,因此国安原本希望把踩场时间安排在昨天下午,但是由于昨天下午4点有一场湖南湘涛与南京有有的中甲联赛,而主队的踩场时间则是7点到8点,因此6点到7点是国安唯一可以选择的时间段。事实上,全队是在球场外等着中甲联赛的观众散尽之后,才得以入场训练的。

  ■不怕前锋太少

  小格骨折,大格停赛,国安队内目前能用的前锋似乎只有杜文辉一人。对于这样的窘境,洪元硕似乎早有准备:昨天的踩场训练中,徐云龙在射门训练的环节出现在了中前场队员的一拨,难道大龙今天的位置要前移?对于这个问题,洪元硕并没有正面回答:“哪个队伍都有人不齐的时候,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是我相信我们会调整好人员的使用的。”

  ■天热也是优势

  北京昨天最高气温还不到20摄氏度,长沙的温度却高达37摄氏度,对此洪元硕和国安倒是没放在心上:“确实没想到这边还能这么热。在北京穿长衣长裤都有点冷了,在这边还是短打扮呢。但是没准这也是好兆头,你们仔细想想,今年我们南昌、南京的几个热场都赢球了,没准高温现在也变成我们的优势了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