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外援不解球队糊涂输球:我不知道为何输掉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0:59  北方网

  2010年9月18日,天津泰达主场作战,与积分上只相差三分的大连实德展开较量,由于实力相近,大连无疑是泰达在争取亚冠资格上的强势竞争者,比赛也在两队的对攻中激烈上演。一场比赛,七粒进球,最终,天津泰达最后时刻没能顶住压力,以3比4战败。

  此役,与大连实德一战,阿里汉依然选择了由外援前锋突前的451阵型,分别由何塞和卢西亚诺担任球队的单箭头。天津与大连在比赛中互有攻防,场面十分好看,尤其是上半场比赛泰达打得“风生水起”,何塞在赛后表示:“我不知道因何输掉了比赛,大连虽然是个强队,但是从上半场来看,他们好像不存在一样,下半场大连开始反击,我们没有很快的适应,总之,输掉比赛很失望。”

  泰达在今天的比赛中并非处于弱势,可惜把握机会的能力欠缺,对此,替补何塞上场的卢西亚诺表示:“我们是有机会的,可是关键时刻后防出现了错误,我们以为可以赢得比赛,但是最后输掉比赛的结局也是不可逆转的。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必须一步步打,改善球队存在的薄弱环节。”与此同时,卢西亚诺还告诉记者:“球队有失误是难免的,失误并不是一个人的责任,成败要共同担当,争取下场比赛赢得胜利。”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