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我认为泰达踢的很好 大连越位进球被吹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泰达在主场3比4被实德逆转。赛后,阿里汉将输球的原因归咎为球员体能出现问题,并直言大连队的一个进球是越位球。

  发布会由大连队主帅朴成华首先发言。朴成华说:“天津队的比赛很精彩,目前他们正处在上升状态。比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场球不会好踢,我们上半场曾经因失球陷入困难,但是下半场我们及时调整,能够战胜天津我要感谢我的球员,我非常开心。我们的目标是杀入前四名。”

  输球后的阿里汉没有了之前的慷慨激昂。“不能说我们踢得差,我觉得天津队踢的很好。我们的问题出在了防守中。我们应该离对手更近,更多的去抢球。我们曾经获得一个好的开始,但下半场大连队体现出了强队本质。3比3是一个公平的比分,但是我们就像上周的重庆一样,这样的结果很不好。”

  谈到比赛中的几个失球,阿里汉表示:“我认为主场比赛丢四个球是不能够接受的。防线上白磊曹阳刚刚伤愈,体能上有问题。而且我刚听说对手的一个进球是越位球,所以输球也不仅仅是后防线的责任。而且防守也不该仅仅是后卫的任务,防线这个样子全队都有责任。我们必须更加努力,虽然我们整体表现比几个月之前已经好了很多。”

  (贝尔莫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