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香河大运动量魔鬼训练 罗宁鼓励队员拼搏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1:40  法制晚报

  今天出征长沙 备战周日联赛 欲结束四场不胜

  争亚冠资格 国安输不起了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阳)今天奔长沙,国安已不能再输。

  已经连续4场不胜的球队要用胜利一洗之前的颓势,如果再输亚冠资格距离球队也将越来越远。

  此次香河集训,国安的训练量就明显加大,队员们在训练中都极为卖力,快速的攻防演练成为了训练的主题。所有队员被分成了4组,每组队员要求在30秒内快速通过中场完成射门。

  这样高强度的往返冲刺在每天的训练中都要持续半个小时以上,训练中球员们互相鼓劲,强度丝毫不亚于比赛。

  尽管结束后队员们都已经大汗淋漓,但不少人还要给自己开小灶加练力量。近来不佳的战绩使得队员们都憋着一股劲儿,“就为争口气也要打好每一场比赛。”队员们纷纷表示。

  对于周日客场挑战长沙金德的比赛,由于对手正为保级挣扎,国安面临的困难可想而知。“像这样保级的球队又是主场作战,肯定不好打。”一位教练组成员介绍说,“最近我们一直在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罗宁也鼓励队员们说:“剩下的8轮比赛,我们的目标肯定是每场都要争取胜利。现在我们和排名前一位的球队的差距只有一场球,球员们不能因为几场比赛没打好心里就没底了。只要我们努力,赛季结束时肯定会取得我们想要的成绩。”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