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不满遭质疑近乎咆哮 明确表态明年继续执教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7:57  东方体育日报

  “我现在很痛苦,也睡不着觉”

  最近两轮比赛,申花一平一负,落后鲁能9分。于是,布拉泽维奇昨天见到记者们的开场白就非常直接,“总的来说,每次失利之后见到记者都很困难,我还算比较有运气,我们这里的记者并不会利用失利而对我进行攻击。”

  输给辽宁后,部分评论对老布的用人提出质疑。事实上,不仅仅是输给辽宁这一场比赛,过去多场失利后,都可以看到外界对老布的批评,甚至还有内部队员对自己主教练的反对声。虽然看不懂中文,但老布还是有自己的渠道了解外界对自己的评价。

  老布一开始的表态显得很乐观,“其实我是一个喜欢受到批评的教练,真正的教练对这些批评是无所谓的,总的来说我们还是充满了斗志,充满了活力。”但话匣子打开后,老头子才把自己的真实想法慢慢吐露出来。

  “那些想着自己应该能踢而没有踢上的队员,可能他们有其他的想法,因为这些队员们根本就没有意识到在这么一支伟大的球队里比赛训练,对他们来说是值得自豪的。从某些迹象看,我还会在这里呆一年,所以有些东西我要彻底清除。现在队内的气氛很完美,如果不是的话,或者你们觉得不是的话,你们等一等,我马上把这些都清除干净,因为我就是这么一个要求严格的人。”老布不停地敲着桌子,手指都红了,但他一点都不在乎。

  这是老布第一次明确表态他会在明年继续执教申花。此前,老布在各种场合吐露自己渴望在中国执教到老死的心声,而今老布离他的梦想近了,但不足以让他欣喜若狂,“我现在的情况不好,我很痛苦,也睡不着觉,包括我的助手们,因为这里有些现象非常特别:全赢了才没人对你提意见,如果你输了一场,就来了许多负面的东西。”

  说着说着,老布几乎要咆哮起来,“大家都知道,在刚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并不是所谓的夺冠的热门。相信在座的各位,开始之前,任何人都没有想过我们会成为所谓的夺冠的球队。”老布反复多次强调了“谁都不可能想到”这句话,“但我们在整个过程中,一直在第一名、第二名之间徘徊。所以现在我受到的质疑和谴责,我比较难接受。因为我相信我自己,已经在这个俱乐部,在这个队里发掘出了最大最大。”

  好在投资人朱骏是老布的最大支持者,“我要和我们的主席说,感谢他对我一贯的支持。没有他的支持,我不可能坚持到现在。他在失利之后跟我说,他想和我能有一个长期的合作。”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老布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