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批评国安教练组训练不足 公开要求向李章洙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6: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国安俱乐部在香河基地召集球员和员工聚会,要求俱乐部全体人员在球队最困难的情况下打好后8轮比赛,力争亚冠资格。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带头高唱队歌,队长徐云龙大喊加油,鼓舞全队士气。而罗宁也批评了国安教练组体能训练不力,要求学习前任主教练李章洙的体能训练和善于公关的两大优点。

  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认为,本赛季国安全队的体能状况和李章洙在位时期相比要差很多。这与年初海埂冬训期间体能储备不足和平时训练量不足有关系。李章洙执教期间,抛开技战术层面不说,国安队的体能都能够压倒对手。今年球员们出现了抽筋情况,而国安队往往持久性不够,开场攻势如潮,但缺乏后劲。其次,教练组要学会与媒体和球迷搞好关系,李章洙离任之后,依然在媒体和球迷之中留下了相当高的人气,这值得现在的国安教练组反思。罗宁意味深长地说:“有位教练,在国安的时间也很长了,跟过三四任主教练了,这些主教练的优秀训练手段你也应该做了笔记,是不是可以在现在的国安很好使用呢?”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