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过问大巴遭袭事件 中能保级为重不准备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4:12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首个两连胜只奖半天假

  在深圳发生的不愉快事件,并没有影响到中能将士们的心情,两连胜后,队伍士气高涨,准备迎接本周日主场同长春亚泰的比赛。

  在客场打完深圳的当晚,中能乘飞机返回青岛,不过 ,由于飞机晚点的缘故,当球队回到基地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 3点多了。虽然客场赢球全取三分,但郭侃峰并没有给全队放假休息,只有主力队员获得了半天的假期,替补球员则是一天都没休息,就恢复了正常训练。

  目前,关于中能赛后被深圳球迷围攻的事件,仍然没有平静的迹象,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14日告诉记者,中国足协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已经跟他通过电话,了解当时发生的情况,并且要求中能俱乐部就此事上交一份书面报告。对于这份报告,于涛还是有些犹豫,“足协电话里了解情况,说了就说了,但是报告,我们还是不打算交了。现在这个时候,还是以联赛为主吧,保级任务那么重,过去了就过去了。”

  在接连战胜了重庆和深圳之后,中能取得了本赛季的首个两连胜,而且这样的成绩,还是在保级大战中取得的,尤其难能可贵。队长刘健告诉记者,“两连胜之后,队伍现在的士气的确提高了不少。尤其是身上的保级压力,没有原来那么沉重了。虽然乔总、俱乐部和教练组之前一再给我们减压,让我们放松心态打比赛,但是对于年轻球员来说,他们在场上还是很紧张的。但是接连赢了两场球之后,大家很明显都放松了许多。”

  当然,年轻球员们身上的压力减轻了,并不代表在后面的比赛中就可以放松,刘健认为,“虽然赢了两场球,但现在保级的形势还是很微妙,我们在心态上还是不能放松,要拿出打重庆和深圳队的那种气势,来迎接后面的比赛。”

  另外,于涛表示,这几天还打算找找郑龙,“必须要再跟他谈一谈。看看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有没有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郑龙的停赛,给队伍造成了很大损失,现在,我们希望利用禁赛的时间,让郑龙可以好好反省一下,在他复出的时候,能够有一个全新的面貌,让大家看到过去那个熟悉的郑龙。”记者 张强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