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轮综述:京沪双败北鲁能突围 力帆被逆转差距拉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2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客场击败国安,申花遭遇辽宁阻击,一轮比赛的不同结果让榜首两支球队的差距骤然拉大,本轮比赛过后山东鲁能队在积分榜上已经呈一骑尘之势。在榜尾,6支保级球队中只有力帆在主场输球,由于保级对手纷纷拿分,重庆力帆与倒数第二名的南昌衡源也出现了一场球的差距。

  南昌衡源1-1陕西中建

  面对曾3球送给科萨见面礼的南昌衡源队,近来拿分势头强劲的陕西中建队在第55分钟率先破门,李凯前场右侧底线处传中,于海包抄将球打进。第64分钟,南昌衡源队后场防守任意球后打出反击,陈志钊截得对主后卫的解围球远距离吊射,皮球绕过站位靠前的门将沈俊飞入球门。

  重庆力帆1-2天津泰达

  比赛的高潮出现在最后10分钟,主队在第83分钟点球得分,替补出场的张健在对方禁区内被拉倒,王锴点球破门。第86分钟,天津泰达队将球打入力帆禁区,卢西亚诺率先赶到落点抽射得分。第89分钟,天津泰达队中路直塞制造单刀,卢西亚诺的射手被门将扑出后,张晓彬倒地扫射将球送进空门,天津泰达队2-1完成逆转。

  江苏舜天0-0长沙金德

  上半时第44分钟,陆博飞前场带球中突然起脚冷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线后飞向球门,在门将张磊已经投降的情况下,皮球却砸在门楣上弹出。第84分钟,主队秦升接左路传中头球攻门,皮球打在队友埃雷尔森身上后变向,这一次飞向球门的皮球又打在门柱上弹出。最终两次击中门柱的江苏舜天队不得不接受0-0的平局。

  北京国安2-3山东鲁能

  开场之后就占据主动的北京国安队在第18分钟出现失误,徐云龙的后场解围给韩鹏创造了一个单刀球的机会,结果韩鹏在禁区内面对杨智穿裆得分。第28分钟,小马丁内斯在鲁能禁区右侧传中时打在苑维玮的手臂上,虽然苑维玮的防守动作很规范,但是主裁判仍然判给主队点球,并由徐亮主罚将比分扳成1-1。第44分钟,鲁能队右路下底传中,门前后点接点的莱昂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头球吊射远角,皮球越过门将杨智飞进球网。第78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张稀哲将球传到门前远点,鲁能外援凯塔在头球解围时自摆乌龙,场上比分变成了2-2。第88分钟时山东鲁能队完成绝杀,莱昂中路直塞国安防线身后,吕征快速插上摆脱出击的杨智打空门成功。

  长春亚泰0-0河南建业

  受亚冠拖累而一蹶不振的长春亚泰队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结果两支迫切需要胜利的球队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防守上。全场比赛主队创造了更多的机会,甚至在终场哨响前王栋的任意球还险些破门。不过,主队的球迷并不满意打得不错的过程,终场前主队球迷又习惯性的高喊“沈祥福下课”。

  辽宁宏运1-0上海申花

  面对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队,辽宁宏运队再一次在主场打疯了,他们就像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时一样,快速的进攻让申花防线危机不断。虽然门将邱盛炯表现不俗,但是第58分钟时辽宁队还是由陈兴打入了全场唯一一球,安德烈左路内切传中被维森特铲出,正对球门的陈兴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弹射破网。

  深圳红钻3-4青岛中能

  第4分钟主队日科夫直接任意球率先得分,客队尤科奇在第9分钟同样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第19分钟,尤科奇在反击中精确的将球传到深圳防区的空当,栗鹏禁区内低射成功将比分反超。第61分钟,日科夫开出角球,上半时曾错失点球的中锋基伦以一个强悍的冲顶得分。深圳队将比分扳平仅4分钟青岛中能队就再次扳超比分,刘健中路接到罗迪奇的传中轻松将球打进。第72分钟青岛中能队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两球,邹正打门被程月磊挡出,罗迪奇跟进推射成功。落后两球的深圳队在第75分钟将比分追成3-4,黄隆禁区左侧传中,后插上的袁琳头球顶出反弹球破网。

  大连实德2-1杭州绿城

  第13分钟,汪嵩前场左路将球传到门前后点,萨比勇打门被孙寿博神勇挡出,禁区外李彦迎球怒射没有打正部位,射门变成传中,机敏包抄的拉米雷斯在无人防守下推射破网。第51分钟,大连实德队后场断球打到右边路,安贞焕看准禁区内的空当将球传到门前,朱挺在防守球员做好头球解围准备动作时机敏前插,头球一甩皮球直窜远角。第88分钟,狂攻之下的大连实德队终于反超比分,前场高速推进中马丁将球轻分右边后前压,由于防守球员跟着马丁同时后退给了安贞焕从容起脚的机会,安贞焕的顺势抽射从门将指尖滑过后擦着门楣窜进网窝,大连实德队2-1逆转取胜。

  (水音)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综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