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瑞龙:国安实力本就不如鲁能 裁判确实不该判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17:23  北京晚报

  郭瑞龙

  国安队虽然输球了,但两度落后两度扳平的拼搏精神值得肯定。在我看来,国安实力原本就不及鲁能,比赛能够打成这样虽败犹荣。

  这样一场代表国内联赛最高水平的比赛,主场作战的国安队进入状态比对手要快。但徐云龙的一个失误让对手先声夺人,可以说这个进球一下子打破了双方球员的紧张心态。国安队随即获得争议点球,坦率地说这个球苑维玮有明显“躲”的动作,裁判不该判罚点球。中国足协本赛季大力起用年轻裁判,但部分裁判执法水平确实有待提高,足协对裁判的态度应该是爱护而不是护短。昨晚比赛暴露出了国安进攻问题,一个是点球一个是对方乌龙,说明我们在运动战中还是缺少办法。

  总体而言,我认为鲁能队无愧中超最佳球队,他们的攻防实力与比赛经验都高出其他球队。而国安队只要能延续昨晚比赛的状态,亚冠资格的争夺还是可以占据上风。

  郭瑞龙口述 本报记者刘大伟 J190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